遊吟人间

【小野右】小野田公显的日常01




“被踩了一脚吗?”办公桌前的男人一手拿着一沓厚厚的资料,资料上记录着前一天的日期,内容写着:鉴定淫秽录相,大概有一百多盒。另一只手接着电话,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。

“欸,女性的高跟鞋,狠~狠地踩了一脚,听说是那个龟山的女友,”电话里的声音透着礼貌的克制,“杉下桑当时就抱着脚在电梯里转了两圈半呢。”

小野田公显噗哧笑出了声。

 

门被敲响了。

是内阁秘书。小野田放下电话,听着秘书做汇报,突然没忍住又噗哧笑出了声。没办法,满脑子一会儿是那家伙痛苦地抱着脚原地转圈的画面,一会儿又是一脸严肃地对着电脑审查不可言说的画面,怎么办呢,他的脸都酸了。

内阁秘书一脸为难地看着他。

“哦对不起对不起,”小野田用力抿紧了嘴,“啊,小孙子早上玩的时候,掉进了泥坑…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小野田到底捂着肚子开始大笑。

秘书忍无可忍地走了。

小野田总算笑够了,揉着脸,拿起刚刚看的资料,上面详细记载了某人一天里的一举一动,一言一行,还配了相应的照片。办公室的左侧摆满一排柜子,他用钥匙打开最靠边的一个,勉强把资料塞了进去。随后从墙那边扫过来,叹着气自言自语道:“啊,又满了呢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)